湖南建鸿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电话0731-82882888

新闻中心 / NEWS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六都国际综合大楼项目顺利通过基础工程验收
作者: 点击数:1494 时间:2017-01-20 05:03:49

      12月28日,由省质检站牵头,监督,建设、施工、设计、地勘、监理五方责任主体齐聚综合大楼项目工地会议室,对综合大楼项目基础工程进行了现场验收,五方代表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基础验收。

12

      本工程主体结构为框架核心筒结构,地上46层,三层地下室,总建筑面积11万平米。钢结构中基顶~65.85标高(15层)框架柱采用十字型钢混凝土柱,总重约1445T,单个构件最大吊装重量约10.89T,一层一吊。基础采用人工挖孔灌注桩,桩承台与底板埋深约15米,最深承台为E-D/4-6轴核心筒筏板基础,深度21.2米,施工时间8个月。
      我部对本工程进场原材料进行严格的质量把关,尤其是主要材料,坚持做到“先检后用”。凡进入现场的材料必须有“三证”及材料进场报验单,并按规范现场见证取样送检,试验合格后方能使用在工程上,试样送检试验结果全部合格。
      我们坚持先分项后分部、先实体后资料的原则,按照支模架体系、钢筋工程、模板工程、混凝土工程、钢结构工程、防水工程等施工验收规范的要求,对每项工程流程进行了认真仔细的评定,检测结果符合设计规范要求。六都国际综合大楼已按设计图纸及验收规范的要求施工完毕,并经相关检测结果合格,结构安全可靠,感观质量较好,技术资料完备,达到验收要求。

      质检站领导对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技术资料进行了仔细查阅,高度肯定了六都国际综合大楼的质量标准化,对项目顺利通过基础验收表示祝贺,并希望来年项目继续保持观摩工地的靓丽形象,同时对项目申报芙蓉奖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