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鸿达集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细节成就臻品︱长沙建鸿达JW万豪酒店样板房通过验收
作者: 点击数:4426 时间:2020-04-21 11:11:19
长沙建鸿达JW万豪酒店样板房实景图

1


2

       11月19日,长沙建鸿达JW万豪酒店样板房通过万豪集团酒店管理公司验收,并得到酒管公司及专业顾问一致好评,为酒店下一步整体全面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3
酒店外立面效果图
       长沙建鸿达JW万豪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在中国区实行JW万豪品牌最新标准的首家酒店。酒店装修具有专业性强、协调难度大等特点。今年以来,湖南建鸿达酒店管理公司与酒店装修项目部成员,通过实地考察、交流学习、方案优化、材料比选、成本分析、施工把控、与酒管公司交流切磋及专项会议,同时引进国内优质施工队伍及品牌供应商,保质高效的完成了酒店样板房装修。
4

       参加本次验收的单位有万豪集团酒店管理公司、新加坡HBA项目设计公司、机电顾问-深圳市嘉石机电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灯光顾问-奕辰设计工程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声学顾问-创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弱电顾问—北京夏德勤咨询顾问有限公司、标识顾问-上海魏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项目主要实施单位苏州金螳螂、深圳广田、深圳建艺、浙江银建、龙信机电、福建森源木作、上海月星等。
5
建鸿达集团执行董事欧阳少红女士
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检查
       湖南建鸿达实业集团执行董事欧阳少红女士等对酒店装修样板房进行认真检查后,给予高度赞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优化装修设计方案,将酒店装修做得尽善尽美,打造成湖南乃至全国酒店业的精品工程。
6
现场验收
       万豪集团对品质的严苛在酒店业内声名远播,验收当天酒管公司就施工与图纸吻合度、施工质量、使用功能、用材选型及品牌、模拟体验及用户使用细节等方面做了详细检查。新加坡HBA项目设计公司对整体设计效果和意图进行了把控。各专业顾问公司分别对水电、通风、消防、隐蔽线路施工质量、光学效果、客控系统调试、声学测试等逐一进行了检查。通过对100余项酒店标准的细致检查,最终成功通过验收。
7
装修验收会现场
       19日下午,在长沙建鸿达JW万豪酒店样板房装修验收会上。万豪集团酒管公司项目负责人、新加坡HBA项目设计公司负责人及各专业顾问公司代表人对长沙建鸿达JW万豪酒店样板房的施工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酒店样板房装修细节进行再优化并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对酒店下一步装修方案完善指明了方向。
       湖南建鸿达实业集团副总经理兼酒店装修项目部总负责人孙高峰及湖南建鸿达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凌江羽在总结发言时表示,衷心感谢万豪集团酒店管理公司、新加坡HBA项目设计公司、施工单位及品牌供应商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竭诚合作,尽快将验收意见融入后期图纸,细化方案,为下一步全面施工创造良好条件。
8
酒店外立面夜景效果图
       作为万豪国际集团在中国区实行JW万豪品牌最新标准的首家酒店,长沙建鸿达JW万豪酒店将全面诠释JW万豪热情、诚意、自然、振奋的品牌价值观,为海内外宾客提供热情、周到和高品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