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鸿达集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真抓实干 共创辉煌|湖南建鸿达实业集团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点击数:2041 时间:2020-04-21 11:48:23

1

湖南建鸿达集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回望过往,谋划未来。1月20日,湖南建鸿达实业集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成绩,分析形势,凝聚改革发展共识;对2020年工作进行谋划部署,推动集团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2

刘军宇主持会议

       湖南建鸿达实业集团领导刘平建、执行董事欧阳少红、集团董事会成员及各项目、分子公司班子成员及先进工作者、员工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刘军宇主持。

3

全体参会人员共唱《建鸿达之歌》

       上午10时,大会在雄壮的《建鸿达之歌》中正式开始。集团总经理罗锋做了题为《真抓实干,共创辉煌》的工作报告。

4

集团总经理罗锋作工作报告

       罗锋在报告中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集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集团面临的发展形势,要求集团上下围绕2020年工作目标,坚决推进产业优化与资产结构调整、完善管控机制、提升管控质量、加强品牌建设等方面真抓实干。希望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诚信、务实、创新、共赢”企业精神,再创建鸿达集团新的辉煌。

5

集团副总经理阳国江宣读表彰决定

       集团常务副总阳国江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集体、优秀员工的表彰决定》,隆回建鸿达置业有限公司、湖南华冠物业服务有限公司2个先进单位及集团内16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集团公司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6

会议对湖南建鸿达集团2019年度优秀员工进行表彰

7

会议对湖南建鸿达集团2019年度优秀集体进行表彰

       最后,集团领导刘平建做总结讲话。刘总首先代表集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支持集团事业发展的员工家属,向所有真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向所有关心支持建鸿达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  

8

集团领导刘平建致辞

       刘平建指出,2019年集团上下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2020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他要求大家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勇于担当、创造价值,充满信心、挑战未来。他强调,新的一年里,全体员工要同心同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为湖南建鸿达实业集团稳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总结会后,举行了湖南建鸿达实业集团2020新春团拜会。集团执行董事欧阳少红女士发表了催人奋进、温情满满的“祝酒词”。

9

      未来已来,新的一年、新的梦想、新的希望。我们与伟大的时代同行,每一个建鸿达人都重任在肩,让我们满怀希冀,携手同心,开拓创新,为建鸿达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