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鸿达集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建鸿达·鸿都|后疫情时代,什么样的房子更值得选择?
作者: 点击数:1132 时间:2020-06-12 06:14:42
       1

       突如其来的疫情,将近两个月的宅家生活,让很多人明白了“家”的重要性,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的意愿也在疫情期间变得尤为强烈。而宅家期间出现的居家娱乐、健身、居家办公等新的生活方式,也从观念上让人们更多关注居住空间社区配套、室内活动空间、独立功能空间、家庭互动空间等问题。

医疗配套完善

       医疗配套等关键社区资源,作为防疫社区指导中心和临时隔离点,在防疫行动中的地位和作用不言而喻。增强医疗配套功能配置,是社区生活圈规划的重要一步。建鸿达·鸿都与市妇幼保健院仅一路之隔,近享强大医疗保障,健康无忧。

2
宜居理想进阶

       疫情影响,也使得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与环境的深层次关系,靠近公园、河流的居所,优越的生态环境可以净化空气,改善局部气候,意味着更加健康、绿色的生活。建鸿达·鸿都南向紧依千亩岩门公园,坐北朝南的户型朝向,空气对流更佳,推窗即揽丰沛鲜氧入怀。

3

互动空间升级

       作为宅家期间的生活主场,房子户型规划的科学合理性显得尤为重要,注重空间互动、生活兴趣以及空间可变性等因素,增加人与人的互动交流的户型更值得选择。

4

       客餐厅作为户型设计的核心区,被赋予越来越多的功能。建鸿达·鸿都精研人居需求,打造餐客厨一体式横厅,联动南北双向阳台。不仅更加注重厨房与餐厅的互动,更为打造亲子空间、阳台空间升级个人兴趣爱好空间等,提供更多家庭互动的可能性。
4567

厨房空间迭代

      厨房可谓是疫情期间每个家庭的热点空间,可以实现家人交流,共享,作为客厅功能的拓展。建鸿达·鸿都四室户型皆打造U型厨房,各个功能分区互不相扰,把烹饪也变成了一种充满仪式感的享受,还可与家人共享温馨时光。

6


专用功能空间

       居家办公,是疫情期间的热点词。随着社会发展,越来越多灵活办公模式出现,对独立工作间的需求会不断增加。平衡生活和工作的空间占比,将是人居的重点。建鸿达·鸿都全实效户型,设备平台+储藏室或阳台,可随心拓展专属空间,打造更多生活场景,实现更多生活可能。

7


生命与健康,健康与住宅
对各种关系的思考
不断刷新着人们对生活空间的定义
建鸿达·鸿都以匠心筑家
生活于此,邂逅家的美好

8910

VIP LINE:0745 2329999
ADD:湖南省怀化市
顺天北路岩门公园
(市妇幼保健院斜对面)
展厅地址:太平桥十字路口交警支队入口旁

11

1、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3、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4、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该面积仅供参考,交付尺寸面积以合同约定为准;
5、上述活动不属于出卖人法定义务或销售承诺,具体组织方式由出卖人确定,活动举办或者取消的权利归出卖人所有,敬请留意最新通知;
6、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发布当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