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鸿达集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誉满隆回 收官钜献︱建鸿达·辰河世家六期33﹟栋4月5日载誉加推!
作者: 点击数:1124 时间:2021-04-02 11:56:32
1

每一次开盘,都是万众期待的盛事

每一次热销,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

每一份佳绩,都是无数客户的认可

       生来集“万千宠爱”,天生优越的区位、景观之上,是追求更舒适、更极致的生活高度,打造出整个社区中傲人之作。

       凡属王者,注定少数人拥有,注定可遇不可求,错过,只能艳羡他人!

       4月5日,辰河世家第六期载誉加推H33栋!

       一至五期完美售罄,六期收官钜献,错过再无!

2

位在中央 势在四方

       “中央社区景观楼”即意味着占据绝佳位置,且独一无二的稀缺价值不可复制,品质从来毋庸置疑。 

       辰河世家六期H33栋傲踞社区中央,出入社区皆是通达便捷。

       坐享社区观景主位,四周均匀分布的生态景观带,与楼宇间互相点缀,繁华不喧哗,观景不关景,俯仰天地间,更多空间演绎自然,大气风范。

       全景视野,目光所及,天地、阳光与绿景编织成一幅优雅画卷,无论是长者健身,又或是青年休闲,还是儿童游玩等等,多元化的景观布置,足以匹配不同年龄段社区成员生活场景,生活自然从容无边。

3

圈层进阶 纯粹友邻

       极富涵养的高知友邻,趋于相同的生活观念,都将带来更大、更远、更宽阔的视野格局以及更多的事业机遇,在共同的生活理念下,能有更多认同感。

       闲暇之余,相约邻居好友于奢华阔境中,尽享属于精英人士的品质生活。

4

辰河世家六期设立了高品质幼儿园
       好处一:近。如果较远的幼儿园,不管是学校接送,还是家长接送,都会在路上花费太多的时间。如果在小区的话,孩子能休息的时间更长一些,接送更加方便。特别是家长接送的幼儿园,家长在接送方面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和精力。

       好处二:容易适应。由于幼儿园就在小区,学生主要是本小区的学生,孩子上幼儿园就特别容易适应。

       好处三:孩子之间容易建立更深的友谊关系。同小区孩子又是同学又是邻居,有利于建立深厚的友谊,这种友谊会伴随孩子一生。

       好处四:孩子家庭背景差不多,更利于孩子的培养。

5

       建鸿达·辰河世家总占地约300亩,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分六期开发。一至五期受到市场热捧,已全部售罄。六期载誉收官,建面约118-147㎡成熟美宅、精致生活、理想人居,辰河世家精心打造品质皇家园林,从入门、游园、入户营造出归家的三重感受。


       丰富而广阔的景观体系,处处如花园, 加上超高的绿化率,使每一户都能推窗见景,尽情享受四季园林之美。严格把控每一处细节,质量值得信赖,品质值得珍藏,点滴用心,铸就匠心品牌。

       辰河世家,自面世以来,便因其绝佳的口碑,备受追捧,一举成为隆回人居品质中的佼佼者。瞰景小高层经典户型,现目前推出的是H33栋,以多种户型搭配,为隆回人带来全新的舒居空间。

6

辰河世家
为您诠释生活的全新定义
全城开抢在即 你还犹豫什么?
VIP升级享更多折扣 
最后3天!!
地段决定价值 价值大于价格
选择改变人生!

VIP LINE:0739—8556666
ADD:隆回县沿江北路紫霞园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