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鸿达集团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不负久候 耀世登场丨建鸿达•辰北世家开盘热销 红动隆回!
作者: 点击数:1161 时间:2021-07-02 12:03:57

1

建鸿达·辰北世家

6月29日倾城开盘,实力劲销
当红不让,引爆隆回!

2

       开盘当天营销中心是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开盘还未正式开始,客户就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早早的便来到了现场。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期待,大家都希望能选到心仪的房源。


3
开盘现场实拍图 

4

       随着越来越多的选房客户的到来,现场人山人海,舞台休息区座无虚席,现场的气氛更是一浪高过一浪。


5
开盘现场实拍图 

       各位准业主相互讨论购房想法,每个人脸上都充满期待,同时又露出紧张神情担心难以选中心仪的房源。


6

       现场不少成功选房的客户,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成交声不绝于耳,这是建鸿达·辰北世家开盘即热销的争藏态势,是无数客户的认可。


7
开盘现场实拍图 

       涌动的人潮,穿行间的欢声笑语,室内室外的热闹,每一位客户的到场都是对辰北世家的认可与期待,未来迎接他们的,将会是辰北世家匠心打造的美好人居生活。

8

 每一次登场都能留下一抹惊鸿
辰北世家深知客户才是项目最坚定的后盾
热销的背后不仅仅只是偶然
更是辰北世家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

9

建鸿达·辰北世家热销奇“绩”背后
是天生优越还是厚积薄发?
接下来为你一一揭开热销密码! 

10

豪宅血统,续辰河传奇

       从【辰河世家】到【辰北世家】,建鸿达20年躬耕不辍,逢开必罄,全城竞抢!2021年,辰北世家脉承建鸿达“辰”系血统,且作为建鸿达经验升级之作,必将再续辰河传奇,两颗星“辰”共耀隆回,刷新隆回豪宅新标准,引领贵族奢居!

11


人居封面,享通达归家

       隆回高铁站近在咫尺,快速通达家与世界。更有政务中心北迁,人民医院城北新院落址项目周边,市政医疗配套设施完善。且辰北世家择址隆回新老城区交汇处,雄踞乡镇往返必经之路花门路上,执掌都会繁华与返乡归家的黄金距离。不仅让你节省大量交通时间,更让归家的脚步无比尊荣。

12
辰北世家效果图


绿意园境,感山水诗居

       辰北世家以“辰”系造园标准为基础,打造全龄全景园林社区,让老中青少等每个不同年龄段的业主都有属于自己的专属天地,一廊三园十八景,感受行云流水般景观,让家人孩子不出社区大门就能感受到山水诗居生活。

13
辰北世家效果图


辰北世家致力于打造幸福人居的标杆之作

以卓越的品质和超高的追求

回馈业主对辰北世家的支持与厚爱

建面约116-220㎡国匠品质&园景华宅

全 城 热 献,抢 房 从 速


14

微信图片_20210701235014微信图片_20210701235021微信图片_20210701235027

VIP LINE:0739—8557777

ADD:隆回县花门路与隆回大道交汇处

(原隆回卷烟厂) 

1、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3、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4、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该面积仅供参考,交付尺寸面积以合同约定为准;
5、上述活动不属于出卖人法定义务或销售承诺,具体组织方式由出卖人确定,活动举办或者取消的权利归出卖人所有,敬请留意最新通知;
6、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发布当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7、开发商:隆回金都置业有限公司 编号:隆预许字20210078号、隆预许字20210079号

15